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庭羽《后宫》含香附体 化茧成蝶新剧演女一号

2011年11月27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刘庭羽《后宫》含香附体
刘庭羽《后宫》含香附体


  聚集“旋风”、“文怡”、“羽翼”等组合的电视剧《后宫》将于本月28日迎来大结局。剧中,蒋毅饰演的皇帝明宪宗以及刘庭羽饰演的文艺贵妃柏含香厚积薄发,赢得赞誉无数。有人称赞刘庭羽,将一个文弱痴情的后宫妃子形象诠释淋漓,堪称含香附体。而在另一部宫廷新剧《唐宫燕之女人天下》中,刘庭羽将化茧成蝶出演女一号孟凡。

  刘庭羽《后宫》厚积薄发

  《后宫》中刘庭羽饰演的本是一名普通宫女,在她邂逅了乐工杨永之后,燃气了对生活的信心和渴望。然后,命运却跟了开了个大玩笑。因一曲哀怨的琵琶曲,含香被皇上宠幸成为了贵妃。在无数艳羡的目光中,只有含香自己明白自己进入了另一个更可怕的牢笼。最终,含香飞蛾扑火勇敢的选择自己的爱情归属,为爱赴死。她的柔弱叫人怜惜,她的勇敢叫人钦佩。曾出演过多部剧集的刘庭羽,此次《后宫》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实属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刘庭羽《女人天下》出演女一号

  身为拉风娱乐当家花旦,曾在《单亲妈妈》、《灵珠》等多部热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还曾多次为电视剧献唱主题曲的刘庭羽,扎实的演技和唱功让她成为娱乐圈里难得的全能艺人。据悉,在新剧《唐宫燕之女人天下》中刘庭羽将扛鼎女一号,出演孟凡一角。

  该剧由香港鬼才编剧陈十三亲临执笔,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剧中,刘庭羽将与惠英红、杨恭如、刘心悠、寇振海、何赛飞、刘娜萍、骆达华、李承铉、陈秀丽等两岸三地以及海外著名演员同台竞技。武则天后期,王室为争帝位而陷入的一场腥风血雨的权位之争即将上演。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