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金马奖看点多 王羽重出江湖自嘲中风易过中奖

2011年11月27日08:04
来源:搜狐娱乐
内地女星唐群凭《到阜阳六百里》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内地女星唐群凭《到阜阳六百里》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最佳男配角徐诣帆在《赛德克•巴莱》演出备受赞赏。
最佳男配角徐诣帆在《赛德克•巴莱》演出备受赞赏。

曾志伟与曾宝仪今年父女档为金马奖担任主持。
曾志伟与曾宝仪今年父女档为金马奖担任主持。

王羽幽默风趣的表示自己中风易过中奖,成为昨晚的话题。
王羽幽默风趣的表示自己中风易过中奖,成为昨晚的话题。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王羽重出江湖,演出由陈可辛执导的《武侠》获提名最佳男配角,可惜败给《赛德克•巴莱》的新人徐诣帆。当王羽颁“终身成就”奖予好友丁善玺导演时,竟开玩笑自嘲:“中风有我份,中奖一定没我份!”引来全场大笑。

  徐诣帆首次挑战大银幕,便打低王羽大哥拿奖。他致辞时哽咽落泪谢家人、太太及太太肚里的孩子,以及由反对他入娱乐圈到支持的岳父岳母。

  曾志伟摆“锋芝”上枱

  曾志伟一向语出惊人,昨晚他与女儿曾宝仪一起担任金马奖司仪,在女儿面前一样不正经,更以谢霆锋与张栢芝作为开玩笑对象。

  曾宝仪问他有否看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志伟说:“怎会不看?电影人都该看,而且香港现准备开拍《那些年,我们一起强奸过的女孩》。”

  镜头刚拍到刘德华等台下嘉宾面露尴尬笑容,志伟即补充说:“不过找不到女主角拍,而且还要改成3D版。另外还有一部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可是有男主角,女主角就不肯演。因为男主角是谢霆锋,但张栢芝就不肯演;女主角用伊能静,男主角庾澄庆就不演,所以最后就只有我和宝妈(曾宝仪母亲,即志伟前妻)来演了!”曾宝仪没好气地说:“那你慢慢演了!”

  唐群带伤拿女配角

  内地女演员唐群凭《到阜阳六百里》夺最佳女配角,击败《让子弹飞》的刘嘉玲、《倩女幽魂》的惠英红及《最爱》的蒋雯丽。日前搭地铁因煞车摔伤腿的唐群,打了石膏及打了3支止痛针带伤赴台出颁奖礼席,她说:“台湾真是一个福地,我上次带合唱团来比赛拿到一等奖,这次来又拿奖,以后我要常来!”钊成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