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汤唯今晚韩国走红毯 选礼服无要求低调亲民

2011年11月25日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消息,汤唯今晚(25日)7时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的青龙电影奖红地毯活动。颁奖典礼的前一天,她尚未决定穿什么晚礼服。24日下午,汤唯需要拍摄画报,因此挑选礼服的时间并不充足。但她似乎一点儿都不着急。

  当问及喜欢什么风格的礼服时,汤唯说:“晚礼服穿了才能知道。有的看起来很漂亮,但穿在身上却不合适。而有的看起来很普通,但穿了却很漂亮。”23日来到韩国时,汤唯一副非常朴素的打扮,戴着毛帽、围着围巾,一点都不像大牌明星。但她笑容满面地向粉丝挥手致意,给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参加颁奖典礼时汤唯会靓装出席,但平时几乎不化妆和打扮。挑选晚礼服也是凭直觉。她说:“挑选晚礼服时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风格,穿在身上合适就可以。”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