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野《双城生活》《野鸽子》连演老板

2011年11月25日15:58
来源:搜狐娱乐
《林师傅在首尔》
《林师傅在首尔》

张野《野鸽子》
张野《野鸽子》

张野广告特写
张野广告特写

张野和周杰伦
张野和周杰伦

  由涂松岩、马伊琍、张野等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双城生活》在北京、上海、深圳、陕西四大卫视热播。剧中,青年演员张野扮演的蔡老板,被观众称为是“演广告的”的广告达人。

  电视剧《双城生活》中,年轻演员张野出演蔡老板,在上海男人涂松岩身前身后出谋划策。时尚的台词、善良的心性,让这个胖胖的老板很受观众的喜爱。很多观众都认出来,张野在众多广告中跟多位天王级演员合作过,而且还是工商银行系列广告的专用演员。尤其是和葛优、周杰伦合作的公益广告,更是让人记忆犹新。观众称张野是“演广告的”,用流行语汇描述,就是“广告达人”。

  跟葛大爷的合作,张野和李晨扮演的是街头抽烟乱扔烟蒂的年轻人,葛大爷过来一通教育。张野说,葛优葛大爷和周杰伦,一位是前辈天王、一位是天王巨星,超级大牌在拍摄现场的轻松幽默,对待合作演员的随和客气,让张野学到不少做好演员的道理。张野爆料,拍过最具喜感的广告是跟王珞丹合作的。拍摄时自己扮演的又是一个老板,是一个第一眼看到王珞丹就全线投降、恨不得当场求爱的老板。

  年轻演员张野,在多个广告片中,让观众看到并记住了一个开朗热情而且善于搞笑的可爱胖子形象。这次在《双城生活》中,张野扮演的蔡老板,经受住了一向以严格著称的安建导演的现场考核。观众看到的经典的“蟋蟀哲学”,就是导演安建在现场的即兴创作的修改版。观念新颖的理论和经典绕嘴的台词,方显安建导演文化功底之深厚。幸亏张野表演及应变功力也还算不浅,才能较比准确的完成并表达导演对于“爱情”的全新阐述。安建导演在在拍摄现场创作过程中的才气与霸气让张野至今难忘,非常钦佩。今年年底,张野与林永健、韩国演员张瑞希合作的电视剧《林师傅在首尔》,将与观众见面。届时观众可以看到张野的更多讨喜的表演。

  目前,张野刚刚拍摄完冯小刚导演并主演的一部广告作品,这也是张野第二次与冯小刚导演合作。张野说,上次是跟冯小刚导演合作奥运公益短片“全北京向上看”,时隔两三年后这次再见面,冯小刚导演绝对是那种很随和很够哥们儿的大腕儿,一见面就笑着说:“哎呀,你怎么越来越胖了啊!”

  对于自己丰满的体型,张野表示,会按照冯导的指示“越来越胖”下去的。张野透露,现在人在西安拍摄电视剧《野鸽子》。自己扮演的还是一个老板,但与《双城生活》完全不同,这次完全是一个全新的挑战,饰演的是一个阴损恶毒的老板。为了拥有他美丽的新娘不择手段,大打出手。一改往日善良可爱的形象!因为拍摄地在西安,无数古城小吃和陕西美食让人大快朵颐,所以无时无刻不在提醒自己,要牢记冯小刚导演对自己的谆谆教导!朝着那个跟冯导道别的时候的“越来越胖”进发了。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