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曝温丝莱特恋上亿万富翁之侄 探访“泰坦尼克”

2011年11月25日14:21
来源:现代快报
温丝莱特带着孩子和新男友
温丝莱特带着孩子和新男友

  今年8月,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携男友路易斯前往布兰森奈克岛度假时遭遇大火,勇猛的“露丝”救下了所住豪宅的主人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的九旬老母,一时传为美谈。有趣的是,这次英勇行为也为凯特·温丝莱特带来了一段新的恋情她和理查德·布兰森的侄子奈德·罗克洛尔因此结缘,迅速陷入爱河。

  两人相识后,36岁的凯特迅速和原来的男友路易斯分手;33岁的奈德也火速和妻子摊牌,最近终于办妥离婚手续。两人开始出双入对地甜蜜约会。据悉,凯特已带奈德见过了自己的两个孩子乔伊和米亚(是凯特和两任前夫所生)。如今两人已经如胶似漆,上周周末凯特在巴黎参加电影首映礼,穿着红礼服高跟鞋走完红毯后就偷偷溜出来和奈德上街约会,被狗仔拍了个正着。

  还有一个有趣的消息是,奈德那位全英国都家喻户晓的大亨叔叔理查德·布兰森已经向凯特发出邀请,请她一起参加“泰坦尼克号”的探险之旅。理查德·布兰森酷爱探险,正在着手一项海底探险计划,打算于2012年4月,泰坦尼克号沉船100周年纪念日的时候,探访沉船遗址,而这样的一趟“旅游”,每人的报价是6万美金左右。陈玲莉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