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追捕渣滓洞刽子手》热拍 邵峰诠释型男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5日14:00
朱山打入国民党内部
朱山打入国民党内部

《追捕渣滓洞》剧照
《追捕渣滓洞》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追忆“红岩”精神的电视剧新作《追捕渣滓洞刽子手》在重庆热拍。曾出演过新《三国》、《纸醉金迷》等多部热播电视剧的实力派演员邵峰此次饰演了一名潜伏在敌人部队中的型男特工。

  《追捕渣滓洞刽子手》讲述了重庆解放后,国民党在重庆留下了一万多名潜伏特务,并在重庆周围的山里建立了一支反共游击队。主演邵峰在剧中扮演的侦察科长朱山,表面上是国民党精锐部队的头目之一,其实是我党派去卧底的特工,一直潜伏在敌方为我军传递有价值的信息。

  邵峰称,朱山这个角色是有史可查的,因此在塑造人物时自己也特别注意阅读史料以及还原人物本真。虽然每个人的表演方式略有不同,但自己会尽力将角色诠释得更立体、更接地气。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