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胡可话剧处女秀《欲望花园》 > 《欲望花园》新闻速递

胡可版《欲望花园》上演 “自闭男”那威很可爱

2011年11月25日11:1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超
  前晚,由国家话剧院排演的话剧《欲望花园》在国话新剧场上演。胡可首次出演话剧,与老戏骨牛飘搭档配戏。那威扮演的“自闭男”真实可爱,尤为出彩。

  当晚的演出中,胡可表演得十分认真,但略显拘谨。相比之下,牛飘的表演收放自如,将查理得知妻子工作的真相时,那种惊讶、语塞、又不敢相信的心理把握得十分准确。主持人那威在剧中扮演一个暗恋胡可的自闭症患者,他作为戏中唯一一个没有被金钱冲昏头脑的人,最终却被周围贪恋虚荣的一群人害死。那威虽然戏份不多,但是有着穿针引线的作用,他将这个“自闭男”演绎得十分可爱。该剧的首轮演出将持续到11月27日。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