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约翰-卡特》首曝剧照 泰勒-克奇大斗白猿

2011年11月25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泰勒-克奇大斗白猿
泰勒-克奇大斗白猿

  搜狐娱乐讯 由迪士尼出品的科幻大制作《约翰-卡特》(John Carter),日前曝光了一张非常给力的新剧照:由泰勒-克奇(Taylor Kitsch)扮演的男主角约翰-卡特,像普罗米修斯一样被锁链牢牢拴住,而他的背后出现了一只火星怪物白猿(White Ape),这个怪物相当嚣张,张开的血盆大口似乎要把卡特吞掉。

  《约翰-卡特》根据埃德加-赖斯-巴勒斯(Edgar Rice Burroughs)的畅销科幻小说《火星上的约翰-卡特》(John Carter of Mars)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约翰-卡特”的美国老兵,为躲避印第安人的追捕而躲到山洞里。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他竟然被传送到了火星上。在这个神秘的星球上,他被一只身高有12英尺,长着四条胳膊的绿色生物囚禁,并且还要和星球上的其他居民搏斗。

  在埃德加-赖斯-巴勒斯的原著小说里,剧照上的白猿,其实只是火星上一种普通生物,类似于地球上的大猩猩。但是由于它的长相奇特,因此在电影中被进行了艺术加工——一只体形庞大,嗅觉极度灵敏的可怕怪兽。男主角与白猿之间的玩命较量值得一看。这可能也是全片最值得关注的特效亮点之一。

  《约翰-卡特》曾执导过皮克斯经典动画片《海底总动员》《机器人瓦力》的安德鲁-斯坦顿(Andrew Stanton)担当导演。主要演员还包括林恩-柯林丝,她扮演的是火星公主“德贾-托里斯”(Dejah Thoris),与卡特产生爱情。奥斯卡影后提名获得者萨曼莎-莫顿、马克-斯特朗、多米尼克-威斯特、詹姆斯-普尔弗伊、托马斯-哈登-丘奇以及老戏精威廉-达福,都将集体登场。影片将于2012年3月9日,同时在2D、3D和IMAX 3D影院上映,是春季档的重磅炸弹之一。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