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曹轩宾《歌声传奇》打酱油 休闲装登场引争议

2011年11月25日09:47
曹轩宾演唱《爱江山更爱美人》
曹轩宾演唱《爱江山更爱美人》


  资深制作人曹轩宾从幕后转战台前,在山东卫视《歌声传奇》中的数次演出让其人气急升,并以“烟熏妆”和风度翩翩的钢琴王子形象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是,在最新一期的《歌声传奇》武侠专场中,曹轩宾大改往日华丽形象,剃掉了小胡子,只化了很淡的妆,身穿一套很居家的米色休闲装,手持麦克就这么轻松地走上舞台,让人好不诧异。主持人也不失时机地调侃老曹,是否是来“打酱油”的? 老曹笑着解释,其实这次他转变服装风格,是有缘由的。

  曹轩宾当晚选择的歌曲是《倚天屠龙记》的主题曲《爱江山更爱美人》,这首歌曲是难得一见的这么直白写武侠剧中美女的歌曲,曲风轻松怡人。曹轩宾的改编让这首歌曲更加“难得”了,用曹轩宾自己的话来讲,改编后的歌曲是俏皮版的《爱江山更爱美人》,这个俏皮版的《爱江山更爱美人》在曹轩宾的演绎下,给观众带来了一种轻松愉悦的感觉,让观众沉醉其中还能保持一种轻松的享受。为了配合改编后歌曲的风格,曹轩宾才选择了这么一身轻松随性的打扮,这样的打扮跟他当晚的演唱融合得恰到好处,观众们自然是饱了耳福的同时也饱了眼福,看到了一个不同以往的曹轩宾。

  作为《歌声传奇》荣获冠军次数最多的嘉宾之一,曹轩宾在《歌声传奇》的舞台上已经为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改编歌曲,其中的很多甚至都可以作为经典流传。大概这也是曹轩宾身为创作型艺人的优势。为了能把歌曲改编好,曹轩宾几乎牺牲了自己全部的休息时间,加上最近在筹备新专辑的歌曲,曹轩宾就连在路上也是想着如何把歌曲演唱好,甚至有时候还会偷偷溜进厕所背歌词。已经身为资深制作人、制作过许多脍炙人口的优秀专辑的他,却能像初入歌坛的新人一样,兢兢业业为每一次完美演出付出全部心力,其敬业精神不得不让人有为他喝彩的冲动。11月25日(周五)晚9:15关注山东卫视《歌声传奇》,为喜欢的歌手加油喝彩。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