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美人天下》 > 新闻动态

《美人天下》今晚开播 周牧茵率先登场

2011年11月24日16:41
来源:搜狐娱乐
周牧茵饰演王皇后
周牧茵饰演王皇后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于正编剧、亲自担纲制片人的《唐宫 美人天下》将于今晚7点30分同时登陆安徽、江苏、深圳、云南四大卫视,并在乐视网同步播出。该剧汇集了两岸三地大批明星,帅哥美女不胜枚举,人物造型精致华丽,场景布置气势恢宏,堪称古装宫廷剧中的大手笔。

  今晚即将播出的两集剧中,《被遗弃的秘密》里面饰演时尚海归美女万灵丹的周牧茵褪去洋装,在《美人天下》中饰演后宫统领皇后王霓君,凤冠霞披率先登场。华丽的服饰、周牧茵自身的古典风范,与瑰丽雄奇的大唐皇宫交相辉映,将中国两千多年封建社会最为强大、盛极一时的唐王朝展露无遗。全剧故事以霓君被诬陷杀害武媚娘生的小公主,皇上下令将其打入天牢,择日处死开篇,同时也由此拉开了全剧轰轰烈烈的后宫争斗序幕。杀机重重,悬念重生,留下了几个问题待观众思考,首先,谁杀害了小公主,为什么要嫁祸给霓君?难道是媚娘吗?其次,皇上对霓君是否留有夫妻之情?再次,身陷囹圄的霓君能洗清自己的冤屈吗?她又将如何洗清呢?事情又将会出现怎样的转机呢?这都需要观众到剧中寻找答案。

  周牧茵最近可谓好戏连台,由其参与主演的另一部年代悬疑大戏《被遗弃的秘密》作为全国首部周播剧在湖南卫视周末周播剧场播出,并取得不错的成绩。据透露,周牧茵正式加盟美人第三部《美人无泪》,在其中担纲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