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美人天下》 > 新闻动态

《美人天下》卫视首播 高洋引爆后宫迷局

2011年11月24日16:54
来源:搜狐娱乐
高洋饰彩蝶郡主
高洋饰彩蝶郡主

  搜狐娱乐讯 自开拍起就备受关注的“美人系列”第二部《唐宫美人天下》,将于今晚开始在江苏、安徽、深圳、云南四大卫视同步开播。此前该剧在山东和广东地方台播出时,就引发了收视狂潮,观看过的观众对这部“史无前例”的宫廷魔幻悬疑大戏好评不断。高洋在剧中饰演武则天的妹妹彩蝶郡主,一出场就引来无数猜测,而她的命运更是引爆了一场后宫迷局。

  该剧号称“宫廷版《越狱》”,将后宫争斗、魔幻悬疑、鬼狐情缘等多重元素集中在一起,呈现了一个不同以往的大唐皇朝以及武则天统领下的复杂后宫。高洋饰演的彩蝶郡主,外表单纯、内心冷酷,来到皇宫后,用她天使般的外表骗过了众人,一步步暗中施行着自己的计划。正当她一点点地接近自己的目标时,却突然遭遇了不测。而在她所守护的秘密里,居然牵涉到大唐的生死存亡,她遭遇不测后也使宫中很多神秘事件都有了不同的结局,并给整个后宫都带来了极大的震动。

  高洋在《美人心计》中饰演的太子妃薄巧慧的形象曾深入人心,还被观众评为了“史上最美太子妃”。很多一直关注于正工作室打造的“美人系列”宫廷剧的观众,都表示对高洋饰演的彩蝶郡主十分期待。

  据悉,高洋主演的另一部年代剧《团圆》也正在多地热播,在该剧中,高洋饰演了一个命运多舛的悲情歌后。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