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山寨谢霆锋公然代言 搜狐微门户报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4日15:16
谢霆锋红馆被迫任好友证婚人 张柏芝避同场

  1. 微门户娱乐热点:谢霆锋红馆被迫任好友证婚人 张柏芝避同场(视频)

  简介:由音乐人郭伟亮和陈哲卢组成的香港二人男子组合Swing在红馆举行一场告别演唱会,由于两人在演艺界好友众多,让台上台下都星光熠熠,陈奕迅、李克勤、黄伟文、苏永康、徐濠萦、梁汉文、谢安琪夫妇、刘美君、何超仪夫妇等都在现场,连正在内地拍戏的谢霆锋,也特意请假回港参加。

冒牌货出席活动 山寨谢霆锋公然代言

  2. 微门户娱乐热点:冒牌货出席活动 山寨谢霆锋公然代言(视频)

  简介:昨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听说谢霆锋要来贺州参加某公司项目奠基仪式,粉丝们早早地便到现场等待偶像出现。不料,千等万等却等来山寨版,但在主办方准备的姓名牌上仍赫然写着‘谢霆锋’3个字。”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昨日对此作出回应,“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网友曝光新任谋女郎生活照 年轻靓丽刚毕业

  3. 微门户娱乐热点:网友曝光新任谋女郎生活照 年轻靓丽刚毕业

  简介:张艺谋执导的大片《金陵十三钗》即将上映,一直备受期待的女主角玉墨虽未露出正脸,但已大出风头。近日,细心的网友把玉墨的扮演者挖了出来,称玉墨的扮演者就是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07级语言传播系校花倪妮。

  更多精彩娱乐资讯,敬请关注 搜狐微门户 。

  搜狐微门户官网:https://mini.sohu.com/

  搜狐微门户官博:https://zonghengnews.i.sohu.com/

  微门户官方微博:https://weimenhu.t.sohu.com/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