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少女的晚宴》设局找父亲 杨立新担任导演顾问

2011年11月24日11:4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超

  前晚,由尚泉戏剧创作的话剧《少女的晚宴》在国话先锋剧场首演,该剧由杨立新担任导演顾问,前北京人艺创作室主任王梓夫编剧。

  《少女的晚宴》讲述了女孩金蟾在母亲死后为寻找亲生父亲设下一个饭局,请来三个曾经跟母亲关系密切的中年男人,但与他们谈话后却发现亲生父亲另有其人。剧中的三个男人都不肯承认跟金蟾的母亲有过关系,但得知金蟾继承了巨额财产后又抢着说是她的父亲,这种前后鲜明的反差形成了很强的喜剧效果。

  由于是一场“饭局戏”,剧中的对话非常多,这些谈话中渗透了不少上世纪80年代的记忆。对此,编剧王梓夫表示,为了不让观众感到枯燥,他尽量把语言写得有画面感,有故事性。女主角胡冰权在接受采访时说:“三个月的排练时间里,杨立新老师对我帮助很大,他告诉我在表演时最重要的是真诚,只有这样才能打动观众。”该剧的首轮演出将持续到11月27日。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