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山东卫视冬日暖心 偶像言情剧相继登场

2011年11月24日10:05
夏家
夏家


  曾于年初创下收视奇迹的内地偶像剧《夏家三千金》与《爱情睡醒了》正在山东卫视午后时段和晚间时段热播,再次掀起收视热潮。原班人马的后续之作《爱情真善美》即将开播,同样的班底却有着不同的精彩表现。

  赏心悦目的明星阵容

  偶像剧的一大特色便是必有楚楚动人的温婉美女和玉树临风的俊秀小生,《夏家三千金》和《爱情睡醒了》几乎相同的原班人马却各有风格,阵容赏心悦目不在话下,剧中复杂的情感纠葛更受观众瞩目。该系列剧由曾执导过《一帘幽梦》、《梅花烙》、《青青河边草》等多部琼瑶剧的沈怡执导,而唐嫣、戚薇、张檬、邱泽、陈楚河、徐正曦、张丹峰等也是新生代优质偶像的代表,不少忠实粉丝都是该剧的拥趸。

  惊险揪心的复杂剧情

  凄美的爱情、复杂的人物关系和强烈的剧情冲突吸引了众多观众的追捧,而曾任琼瑶阿姨御用导演的沈怡也是深谙此道,《夏家三千金》中令观众虐心的手段有过之而无不及。该剧中不仅有坠崖、被坠崖、自杀、谋杀、绑架、车祸等离奇情节,此外,导演还加入了更加火爆激烈的动作戏。剧中有几场激烈的大场面动作戏,包括追车、搏击、跑酷等,紧张的场景让观众偶为主人公捏上一把汗。而在《爱情睡醒了》大结局中也将出现更多大制作和大场面。据称,剧中主角将经历各种生死考验,比如有人将从摩天高楼上坠出,后来还主动松脱搭救人的手;还有人将被困涨潮的海水中,被救上来却没有了呼吸。季如风、向天骐这对花美男兄弟将联手演绎更多养眼桥段,时而暗夜海边拳脚往来、时而默契迎敌“双剑合璧”,真是偶像剧堪比动作片,刺激不断,精彩纷呈。

  浪漫故事 纠结爱情

  《夏家三千金》以都市言情为主体架构,其中包含了偶像、家族、商战、婚姻等多种元素,故事讲述一个善良孝顺的乖女儿,为陪伴单亲妈妈吃尽苦头,却不料自己竟是房地产公司老总“流落民间”的亲骨肉,自此被迫与名正言顺的千金小姐展开一场亲情和爱情的争夺战。更让人欲罢不能的是,在全剧中,将会有4次订婚、3次结婚的出现,主要人物的关系令人无比纠结。而最令观众虐心的就是唐嫣、戚薇、张檬“三千金”与陈楚河、邱泽、徐正曦、张丹峰“四王子”错乱复杂的情感关系,着实令人期待。被称为“史上最多浪漫桥段”的《爱情睡醒了》似乎势将“浪漫爱情”进行到底。据介绍,桃李村迎来天骐母子后,“骐贝恋”的拥趸将大饱眼福,共同见证小贝和天骐最艰辛却最甜蜜的一段时光,刘小贝打造的专属爱心盒饭有多可爱,项小鱼准备的“沙滩约会”又有多特别?相信观众们亲眼见到时,也一定会露出骐贝一样的幸福笑容。

  情感大剧开启冬日暖心季,冬日呵护,温暖女人,期待山东卫视每天12:20《爱情真善美》将带来更浪漫的体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