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变魔术出神入化 被江道海赞很专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4日07:52
周迅在台下欣赏伟仔表演魔术,被对方的才华吸引。
周迅在台下欣赏伟仔表演魔术,被对方的才华吸引。

伟仔苦练魔术大半年,在戏中大派用场。
伟仔苦练魔术大半年,在戏中大派用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梁朝伟为演绎电影《大魔术师》中多场高难度的魔术,开拍前跟魔术指导江道海,花大半年时间日夜练习,令他领悟到“旁观者迷,当局者清”的道理。戏中伟仔在台上表演变走女助手的魔术时技巧纯熟,被江道海大赞简直就是专业魔术师。

  对于魔术的神奇和虚幻,伟仔认为魔术就好像人生一样,如幻似真﹕“当魔术师在台上时,是最清楚整套表演的人,令表演看起来更真。这正是一个成功者,知道自己的特点,懂得面对生活的表现;相反台下的人就像被拉着走。”导演尔冬升更深层次解析,觉得人的欲望是无穷无尽,为满足利欲会忽略身边更重要的东西,不择手段而走歪路;魔术师的好坏,在于个人取向。

  周迅在片中被有才华的伟仔及权势军阀刘青云爱上,现实中她看重是人的内心,善良、爱她便足够。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