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敬轩赞陈嘉桓很乖 容祖儿遇狼速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4日07:35
轩仔说自己从没被人侵犯,在旁的祖儿即搞笑地向轩仔施袭,摸脸按肩扮揩油
轩仔说自己从没被人侵犯,在旁的祖儿即搞笑地向轩仔施袭,摸脸按肩扮揩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敬轩和容祖儿前晚为《滋味知己四十年演唱会》录像,轩仔曾于电影《叶问前传》与陈嘉桓合作,他大赞嘉桓是个很甜很乖的小女孩,令人有想保护的感觉。问他拍摄时可有试过大伙儿出外吃饭喝酒?他说:“试过一班人去吃饭,但我很少喝酒,嘉桓也好乖没喝酒。”陈嘉桓涉被非礼,可会替对方觉得可怜?他说:“相信只是酒精累事,做这行毒品和酒精,真的不可以触碰,尤其酒,很容易令艺人出丑。”

  祖儿自认跟男人没分别,是因为这行的男生从没当过她是女生,她说﹕“他们在我面前若无其事讲色情话题,讲到面不改容,表表者正是张敬轩。不过作为公众人物,去到身体接触,男女应该小心和避忌。大家虽然当我是男生,也不会粗暴或手多多,适可而止。如感觉到男方来势汹汹,本能会立刻极速奔跑,启动女生自我保护的系统。”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