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龙门飞甲》举办发布会 陈坤李连杰卷入三角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1月23日16:16
陈坤(右一)介绍三位“女侠”
陈坤(右一)介绍三位“女侠”


  昨日,全球首部IMAX3D武侠片《龙门飞甲》在京举办发布会,李连杰、陈坤、李宇春、桂纶镁、范晓萱五大主演齐聚现场。针对《龙门飞甲》和张艺谋《金陵十三钗》同日首映撞档一事,主创均表示有信心,期待票房成绩超6亿。

  在拍摄《龙门飞甲》期间,几大主演结下了深厚情谊,“龙门同学会”成为圈内一时佳话。陈坤透露除了档期太满的李宇春和李连杰之外,其他人时常聚会见面。李连杰随即反驳:“你们组织同学会都不叫我加入。”他抱怨六大主演除了自己之外,其他都是“大字辈”:陈坤是“陈大爷”,周迅是“周大傻”,李宇春是“李大刀”,桂纶镁是“桂大炮”,范晓萱是“范大仙”。陈坤则称自己曾和周迅争做“大傻”,因为傻人有傻福,最终败给了周迅,只能做“大爷”。

  几位明星提前剧透了片中错综复杂的情爱纠葛,两组情敌浮出水面:李宇春跟陈坤藕断丝连、牵扯不清;桂纶镁也对陈坤一见钟情,还赏过陈坤一个“打情骂俏的耳光”;周迅对李连杰真情深埋,范晓萱则对李连杰敬重爱慕。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