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新闻

陈浩民为性骚扰女星道歉 老婆大肚待产未表态

2011年11月23日11:28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陈浩民(资料图片)
陈浩民(资料图片)

  昨日,陈浩民以及马德钟两人均已对此事道歉。

  据悉,陈浩民在被问及此事时,他首先表现得很错愕,并否认有不当行为,只是凑在她耳边说话或是搭下肩膀。称害怕报道吓到老婆早产。马德钟也表示只是和她说悄悄话,没有搂住亲她,只是凑近而已。

  昨日中午12点21分陈浩民更新其微博回应揩油事件称怪自己太好客了,而表达方式又过于夸张向大家道歉,并表示感谢太太的信任,“我错了,都怪自己太好客,真心对待朋友,大家在橫店拍戏,众多朋友一起吃饭,但表达方式过于夸张令朋友不悅及家人和关心我的朋友担心。我在此向大家赔个不是。最后要多谢太太对我的信任,以后我会谨言慎行,带眼识人。 ”

  随后于昨日下午17时40分陈浩民再发微博对陈嘉桓表示歉意称对其没有非分之想,并也希望陈嘉桓的师父兼经理人冼国林不要生气。“今日看了报道,因自己一时贪玩嬉戏带来了大家那么多的麻烦,嘉桓受惊,冼师父生气,就此我正式向所有相关人士作出道歉。也希望嘉桓不要因为报道影响工作,我对你只有兄妹之情绝无非分之想。也希望冼师父明白这一点,再三道歉。 ”

  陈浩民的太太蒋莉萨临盆在即,她没有就事件表态,反而在微博放了身穿婚纱在海边拍的大肚写真照:“满怀欢喜的期盼,谢谢朋友发给我的花絮片。”并渴望圣诞节早点到。有网民留言赞漂亮,不过也有网民表示:“原来老婆大肚子,怪不得他(指浩民)那么猴急! ”

  22日凌晨2时57分,马德钟在微博写道:“就当晩之事件,浩民因醉酒确有行为不当之处。本人亦后悔没有及时制止。而后安慰陈嘉桓的行为令人产生误会,就此要向嘉桓说声对不起。本人已跟陈嘉桓的经理人如实解释,并得到冼师父及陈嘉桓谅解,明白此乃误会。鉴于此事已引起社会人士不安,所以本人亦准备效法冼师父经常乐善好施的义举,捐款予东华三院作慈善用途,回馈社会,造福社群。 ”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