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怪侠欧阳德》 小沈阳“瞎操心”遭死亡威胁

2011年11月23日10:36
来源:搜狐娱乐
欧阳德遭遇暗杀
欧阳德遭遇暗杀

三剑客一同锄奸抱不平
三剑客一同锄奸抱不平

彭朋遭遇暗杀
彭朋遭遇暗杀

  搜狐娱乐讯 由本山传媒、千乘影视、崇远传播联合出品的古装励志轻喜剧《怪侠欧阳德》正在紧张后制中,将作为江苏卫视的开年大剧年初开播。小沈阳在剧中塑造的“怪侠欧阳德”备受亲睐,自该剧长达十五分的片花视频在网上传开后,这个整年反穿皮袄,骑着木驴,拿着烟枪,爱开玩笑,爱打抱不平的“侠者”更是成为正义和良善的期待,而他瞎操心、爱管闲事的同时也频遭“死亡威胁”。

  小沈阳成“事儿妈” 处处透关心

  《怪侠欧阳德》由素有“收视金三角”之称的编剧简远信、导演林添一、出品人周之光坐镇幕后,赵本山、小沈阳、沈春阳、李晟、孙耀琦、林江国、叶祖新等热剧红人联袂出演,讲述清康熙年间,怪侠欧阳德行侠仗义、打抱不平的故事。

  剧中小沈阳饰演的欧阳德可是个爱管闲事的主儿,虽然看似游戏人间,实则内心热情,为人极富正义感,经常于谈笑间击退强敌无数。自从该剧片花在网上流传开之后,小沈阳还多了一个亲切的外号叫“事儿妈”。网友“阳乐乐”称:“‘事儿妈’在这里是个挺赞的词儿,现在人与人之间太冷漠了,热心的人越来越少,像欧阳德这种‘事儿妈’太给人温暖了。”小沈阳在片场拍戏时,也是个常常主动关心剧组同事的“事儿妈”,制片人王世伟一谈起小沈阳,总是笑称:“小沈阳就是有这气质,所以当初没找错人。”

  顶风做好事 社会盼“怪侠”

  “事儿妈”小沈阳也没少吃苦,打打杀杀是经常有的事。剧中他饰演的欧阳德因为“瞎操心”爱管闲事,常常被敌对势力追杀,处处面临“死亡威胁”。日本忍者、意谋篡位的皇叔等邪恶势力,把欧阳德看成最大的眼中钉,做梦都想把他除掉。小沈阳对此称:“这就是做好事也会惹祸上身。”

  然而“死亡威胁”并没有让欧阳德退缩,反而更加坚定了他锄强扶弱、维护正义的信念。他虽然经常开玩笑,但是在正义的事情上,他丝毫不马虎。《怪侠欧阳德》的出现,在做好事频受指责和挫折的今天,犹如一缕阳光洒在冰面上,观众期盼这样的“怪侠”也出现在生活中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