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乡村爱情5》 > 新闻动态

《乡村爱情5》春节地方台首播 再次无缘央视

2011年11月23日08:41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乡村爱情5》长贵和谢大脚将离婚
《乡村爱情5》长贵和谢大脚将离婚

  《乡村爱情》系列第五部《乡村爱情小夜曲》将于明年春节档登陆黑龙江卫视,预计大年初五与观众见面,这也标志着《乡5》首播权花落地方台,再次与央视无缘。

  《乡5》自8月中旬开机以来,总导演刘流带领主创人员一直在铁岭象牙山村“闭关”拍摄,预计12月5日关机。

  在接受记者采访谈及眼下最受关注的央视春晚话题时,“赵四”刘小光颇为感慨:“每年上春晚,我师父赵本山都睡不着觉,我们看着都挺难受。至于选哪个徒弟上春晚,我们做徒弟的这两年也都看得明白,知道师父挺为难。 ”刘小光说,赵本山特别想给徒弟平等的机会,但是,谁上谁不上,最终要看小品本子定, “我想我师父是看哪个角色适合哪个徒弟,以艺术尽量完美为标准。比如那年的《不差钱》,角色就适合小沈阳,你要真让我来演,我还真演不好。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