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院线抱团反击《十三钗》 抵制最低票价涨价

2011年11月23日08:0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张艺谋指导《十三钗》演员。
                              张艺谋指导《十三钗》演员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12月16日上映的《金陵十三钗》(以下简称《十三钗》)是年底重头电影,不过出品方新画面公司老总近日提高最低票价和分成比例变动的举动引起电影院线的反感,尤其是他认为电影院不存在什么风险,“躺着把钱挣了”、“不把电影给你们放”的话尤其令院线不满。

  而《十三钗》今日在京举办院线看片会,全国各院线大佬齐聚京城,昨日号称八大院线的南方新干线、金逸珠江、上影联等针对张伟平的上述举措一起商讨对策,甚至有微博爆料称院线如谈不拢就会拒绝上映。记者采访院线代表得知,院线确有一起讨论《十三钗》的上映问题,但目前并未与新画面方面接触,南方新干线总经理赵军说关于票价、分成的变动不能一家说了算。他还透露这次的事件电影局也已经介入协调。另有院线人士表示如果新画面方面不退让,他们将拒绝签署上映协议。对于院线的联合行动,新画面方面暂未有回应,宣传总监潘先生表示不太了解,张伟平的电话则已经转入秘书台。据微博“圈内人电影人吐槽马甲”透露,院线和新画面进行了谈判但未有结果,今日看完试片后双方将再次磋商。

  其实,这场张伟平与电影院线关于票价及分成的谈判,与目前美国NBA的停摆有点类似,这是一场“钱的战争”,关键是分得多少的问题。对于观众而言,更关心是会不会引发原本就贵的票价进一步上涨,想到张伟平嘴上说的“最低价新画面定,最终价电影院定”,以及赵军在微博中写的“电影最低票价会影响平均票价”,观众得做好接受票价上涨的心理准备。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