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曝广电总局再下限广令 全天电视剧中不得插广告

2011年11月23日07:5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徐云霄 实习生 何清)广电总局将再出重拳对电视台的编排再做调控?日前,“明年全国所有电视台(包括央视)全天取消电视剧中插广告”的消息在网上愈传愈烈,更称此举会令“全国各地电视台预计损失不少于200亿”。

  17日,微博认证为“上海剧星传播副总裁”的网友俞湘华在微博上报料称,广电总局马上会下文,所有电视剧的中插广告都要取消。随后,部分实名认证的微博用户也相继发布类似消息。网友老曹甚至报料说:“明年全国所有电视台(包括央视)全天取消电视剧中插广告,预计损失不少于200亿。”昨天,成都商报记者致电广电总局传媒司,对方表示此事应该向新闻办了解,但新闻办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广电总局官方网站上也没有发现相关文件的发布。稍后记者又求证于湖南卫视、深圳卫视、安徽卫视、江苏卫视等多家卫视,有工作人员表示“听说确认了”。

  又讯 在2011年四川电视节上,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副司长王卫平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专访。在采访中,王卫平说年代剧、战争剧的热度已经过去,明年荧幕上将是时装剧、家庭伦理剧、偶像剧和励志剧的天下,这些表现大众当下的生命状态和情感状态的剧会成为主流,应该会受到观众的喜爱。(成风)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