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刑名师爷》山东热拍 吴奇隆铁定上春晚

2011年11月22日22:54
来源:搜狐娱乐
《刑名师爷》主演阐述版宣传片
吴奇隆片场再卖萌 霍建华仿海盗成功吸睛(点击进入组图)
吴奇隆片场再卖萌 霍建华仿海盗成功吸睛(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图文)《步步惊心》的热播让不少新人演员在观众的视野里活跃起来,而最让人意想不到的就是前小虎队成员吴奇隆也依靠该剧迎来了自己事业的第二春。大火的吴奇隆不仅经常跟粉丝在网上大玩互动,而且频频发布跟各种熊猫玩偶的照片也让他获封“熊猫大侠”的称号。

  11月22日,正在山东热拍的电视剧《刑名师爷》举行媒体探班。剧中主演吴奇隆、霍建华、何琢言的出现也让拍摄场地的游客一度失控。即使穿着古装戏服,吴奇隆还是能把众人萌的一塌糊涂,长发、魅笑、再加熊猫护手,虽然有些格格不入,但“熊猫大侠”的实力还是把周围的闪光灯都吸引了过去。而剧中另一主演霍建华的扮相则让在场所有的人都大呼“hold不住”黑眼线、长小辫、外加咖啡色头巾,俨然就是《加勒比海盗》约翰尼-德普的造型,让人很难相信这居然是以绅士、帅气、清爽著称的霍建华。而他的这一扮相也着实吸引了不少现场的观众和游客。

  熊猫大侠现场卖萌 大火之余不忘粉丝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刑名师爷》,主要讲述了由吴奇隆饰演的“段平”和霍建华饰演的“孟天楚”,这两位明朝师爷各自运用自己办案方式联手侦破案件的故事。

  跟霍建华的海盗装比起来,吴奇隆在戏里的装扮就显得稍微平庸了些,“比较传统的服装,很简单。”但依然阻止不了吴奇隆将卖萌进行到底。每场戏结束后都会把影迷送的熊猫护手套在手上,左掐掐、右捏捏然后拿起来拍照。虽说年纪不小了,但卖萌的效果还真是不输年轻一辈“萌主”。

  被粉丝戏称“熊猫大侠”的吴奇隆在谈到这个称号时也是难掩笑意,“我发微博的时间都比较晚,因为工作,有的影迷就说别那么辛苦,要不会变熊猫的,我们等你的微博也会变成熊猫的。所以这样一来一回才传出来的。”虽然影迷送了很多东西给吴奇隆,但他在感动之余还是希望影迷不要再送了,“我什么都不缺,能来这里看看我,给我个卡片什么的我就已经很感动了,再让他们破费我心里真的挺过意不去的,所以真的希望影迷朋友不要再送东西了。”

  很多演员红了之后跟粉丝的互动就逐渐减少,而吴奇隆却是个特例,不仅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多,“不要把自己当成偶像他们是粉丝,人跟人都是一样的嘛,看到他们的鼓励就应该适当的去回应,说不定我的一句话就能让他们很有精神啊。”

  海盗也会有搞笑 和吴奇隆合作感觉好

  据了解,在《刑名师爷》里,霍建华饰演的是个番人扮相的“海归”师爷“孟天楚”。为了配合这一人物形象,霍建华不仅聘请了与自己合作多年的设计团队,还特意去扫街购买小配件,“看完剧本后我就感觉这个人物的形象可以玩出些花样,然后就把剧本给到我们的专业团队,他们给我意见和大体方向,我自己也在思考,还去街上找些小配饰什么的,最后的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融入了多方意见的造型让霍建华很是满意,但出来的结果还是让很多人大吃一惊,黑眼线、长小辫、咖啡色头巾,这不就是《加勒比海盗》里约翰尼-德普的造型吗?霍建华也很大方的坦言的确借鉴了乔尼德普,“借鉴一下也没什么不好,好就模仿一下嘛,不过我这个还是有区别的,我的眼线没有他的重。”

  穿上“海盗装”的霍建华不仅多了些野气看久了还会觉得很搞笑,“的确会有搞笑的部分,就是我穿这身衣服的时候,因为我的角色是从国外漂回来的,刚到这什么也不懂,所以闹出了很多笑话,但这不是纯粹的喜剧哦。”

  虽然是第一次跟吴奇隆合作,但霍建华对这位前辈到是不惜溢美之。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