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成西就2011》首映 王子子大银幕跨新台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14:49
《东成西就2011》首映礼 王子子与安琥
《东成西就2011》首映礼 王子子与安琥

王子子写真
王子子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刘镇伟导演,莫文蔚、陈奕迅、莫文蔚、钟镇涛、黄奕、谭维维、苏永康、邓丽欣等主演的喜剧片《东成西就2011》在京举行首映礼。片中饰演疯狂搞笑主持人的艺人王子子也来到现场为影片全力造势。

  首映礼当晚群星闪耀。王子子着白色绸质衬衫,搭配黑色蕾丝缎带裙,与剧中的另一帅气演员安琥走过红毯,一亮相其甜美端庄可人的装扮就引来无数闪光灯频闪。据透露素有内地全才美女之称、影视主持全方位发展的王子子,此次在《东成西就2011》中饰演了一个口才极好、表情丰富恶搞的主持人,也算是大展其技艺。拍摄期间整个过程都非常顺利,充满了欢声笑语。

  18年前的《东成西就》一直就是观众心目中的经典之作。能加盟2011版本的创作,王子子表示:自己非常幸运。刘镇伟导演也是她非常欣赏的导演之一。虽然客串了中间的操着越南话的搞笑主持人,但这个经历很难忘。她希望有机会能与导演再次合作。

  据悉,王子子接下来即将赶赴云南,与林志颖、张娜拉等转场拍摄她的另一部电影《一起飞》。早前她与应采儿、吴刚等主演的电影也到杀青阶段。《东成西就2011》是她今年第一部与观众见面的电影作品,她的大银幕之旅从这开启新阶段。王子子跨越了新台阶人气飙升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