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声讨“揩油风波” 暗指陈浩民是惯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14:20

  昨天香港媒体爆料称香港大胸女神陈嘉桓在与男艺人吃饭过程中,遭陈浩民、马德钟轮番揩油,一会袭胸,一会抓脸强吻。今天(11月21日)曾在《大唐女巡按》里与陈浩民饰演情侣的阿娇在微博中声讨某男星是惯犯色狼,并称自己说的是实话,还鼓励师妹陈嘉桓心情好起来。应采儿转发阿娇微博并贴上一个“哼”的表情表示对此揩油事件很气愤。

  昨天陈浩民在微博中道歉称自己行为太夸张,并表示对陈嘉桓没有非分之想,马德钟则在微博中表示后悔没有制止陈浩民的行为,而与陈嘉桓的“亲密”行为只是在安慰她。对此事件很多香港艺人都给出自己的看法。曾志伟为两位男星的做法发火,张家辉心痛甚至爆粗口斥责此行为,洪天明则替陈浩民求情。

  曾与陈浩民一同出演过《大唐女巡按》的香港女星阿娇今天10点51分也在微博中谈及此事的看法,阿娇表示支持陈嘉桓,并暗指某男星是惯犯,不只一次这样,“陈嘉桓,我支持你,某某已经不是第一次有这样的行为,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保护自己。”此条微博发出后很多网友评论称希望阿娇不要管别人的是非,不要暗指谁是惯犯,把微博删了。

  20分钟后阿娇再发微博表示自己说的是实话,并鼓励师妹陈嘉桓心情好起来,“陈嘉桓是我同门小师妹,我说实话而已,希望嘉桓心情快点平复过来,加油!”

  应采儿转发了阿娇的微博表示对此事件也很生气,应采儿在微博中写道:“这……”并贴上一个生气的表情。

  今日11:33分,内地艺人万妮恩也转发了阿娇的这条微博,称:“我也不喜欢某某酒后失德的样子,陈嘉恒希望你快点平复。”阿娇随即转发称:“借醉行凶,沒品!”值得一提的是,三人曾合作拍过电视剧《大唐女巡按》。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