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琳《娘心计》打架不手软 入戏太深至失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13:36
何琳饰楚楚
何琳饰楚楚


  搜狐娱乐讯 正在横店拍摄的电视剧《娘心计》,集合了归亚蕾、何琳、杨雨婷、谢君豪、徐海乔等实力演员,因此互飙演技成了演员们在拍摄现场最过瘾的事情。不过由于入戏太深,何琳坦言,白天拍戏太亢奋,晚上常常会失眠。

  何琳在《娘心计》中饰演的宋楚楚虽出身低微,但有情有义、敢作敢为,是一个可以为爱不惜牺牲一切去争取的女人。何琳表示:宋楚楚对她来说,是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往的角色,“宋楚楚为所爱的人可以无休止地奉献,这一点很像《家常菜》里的杨麦香。但她又没有杨麦香那么憨,她有时候撒泼、打架,看起来有些莽撞冲动,其实这也是她‘心计’的一部分,她懂得有张有弛地去争取自己的幸福。”为了抢同一个场景的戏份,有一段时间,何琳几乎每天都是需要大哭大闹的戏,收工后平静下来,也只能保证睡四、五个小时;而一些打架的戏,则直接导致她因情绪过于亢奋而失眠。

  何琳在以往影视剧中所塑造的角色,多是隐忍、贤淑、通情达理的典型中国女人,跟她本身的性格很像。而随着电视剧《家常菜》在全国多家卫视的热播,剧中豪爽率真的杨麦香完全颠覆了观众对何琳的印象,对于这个人物形象,观众在感到惊喜的同时,也给予了普遍的肯定。“不过因为《家常菜》,我发现原来我也有失眠的‘毛病’。”何琳说,“我本身的性格是比较安静的,拍那种需要情绪特别饱满、强烈的戏份,就会非常用力,会把情绪绷很紧,可是白天太亢奋太累,晚上很难平静下来,因此常常睡不着觉。”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