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靓颖与周杰伦同台飙歌 《烟花易冷》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1月22日08:50

  本报讯 前晚,“中国风”亚洲巡回演唱会在江西南昌举行。作词人方文山担任总导演,并促成周杰伦与张靓颖的首次同台。这对“新双J组合”(周杰伦和张靓颖的英文名分别是Jay和Jane)合唱了歌曲《烟花易冷》,张靓颖的精湛演绎让周董笑着称赞道:“很有默契哦。”

  中国风演唱会以方文山的作品为主轴,周杰伦、张靓颖、费玉清、李玉刚等歌手轮番登台献唱。张靓颖笑称为了准备与周杰伦飙歌,已经将《烟花易冷》听了不下100遍。周杰伦则对张靓颖的唱功赞不绝口。与此同时,张靓颖还与费玉清合唱了新歌《山水合璧》,然后独唱了改编自《牧羊曲》的《围城》。日前在“我的模样”彩排时,张靓颖不慎扭伤右脚。她表示现在脚伤基本痊愈,不会影响26日的北京演唱会。

(责任编辑:朱童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京华时报

206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49304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