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敢死队2》发布首款海报 余男成唯一露脸女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19:36
《敢死队2》公布首款海报
《敢死队2》公布首款海报

  搜狐娱乐讯 去年创下全球近3亿美元票房佳绩电影《敢死队》即将于明年8月17日全球同步推出续集《敢死队2》(The Expendables 2)。在首款曝光的海报中,华人女星余男赫然在列,成为海报中清一色猛男外的唯一女演员。

  除第一集中原有主角史泰龙、杰森-斯坦森、李连杰等人,重量客串演员阿诺史瓦辛格及布鲁斯威利在本集亦加入了主要演员的团队。另外还加入了巨星尚克劳德范达美,查克罗礼士以及《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新生代帅哥连恩汉斯沃共同主演。

  在日前公布的首款海报中除了清一色猛男之外,竟发现图中央唯一一位美女,曾经演过《骇速快手》(Speed Racer)的华人女星余男,也让这部即将在明年暑假上映的电影更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