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家佳挑战网络经典角色 “执着”女孩最动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16:18
 邓家佳写真


  30集青春励志电视剧《浪漫满厨》近日在沪举行了开机仪式,据悉,电视剧《浪漫满厨》改编自网络热门小说《妲己的任务》,在短短两个月里已创造了上亿网民点击的神话,电视剧还未开拍,小说的追捧者便纷纷献策,人气偶像邓家佳更是网民们推选出女一号的不二人选。片中,邓家佳将扮演的角色“水若冰”是一个真诚、执着、敢于追求梦想寻找真爱的女孩。回溯邓家佳过往演绎的角色中,不乏有许多“水若冰”的影子,敢爱敢恨,对于自己所爱的人或事执着、坚持。而在现实生活中,通过对邓家佳对演艺的热爱和敬业看出,俨然已成为事业中的女超人。

  邓家佳马天宇首次牵手 挑战网络经典

  近日,由邓家佳、马天宇主演的青春爱情励志电视剧《浪漫满厨》在沪开机。该剧改编网络当红小说《妲己的任务》,其中内容既惊险、浪漫又不失幽默,仅短短两个月造就了上亿网民的追捧和浏览,电视剧还未开怕,就已经有大量的粉丝建立了应援团,为电视剧做宣传。而两位男女主角也是通过网友“民主”投票选出,小说追捧者纷纷表示对此结果非常满意。之前,与邓家佳演对手戏的男明星中,几乎全是清一色的美男,无论是《爱情公寓2》中关谷扮演者王传君、《十全九美》里风度翩翩的“公子”立威廉,还是最近热播剧《家产》男一号贾乃亮,他们的人气、演技在国内都是名列前茅。这次又与人气三栖偶像马天宇首次合作,期待指数不容小视。

  邓家佳用情演戏 “执着”女孩最动人

  内地人气女演员邓家佳在电视剧《浪漫满厨》中所扮演的“水若冰”是一个对人对事真诚、执着的女孩。早前,邓家佳在电影《十全九美》中扮演的“南宫燕”,对爱情执着勇敢的形象已深入人心;之后,更是凭借《爱情公寓2》饰演一个永远在跑龙套,却永远都不会放弃对演戏热爱的“唐悠悠”一举成名,获得无数粉丝。这次参演电视剧《浪漫满厨》,邓家佳坦言:“主要还是被“水若冰”执着、勤奋、勇敢的性格所打动”。其实这些角色都有其现实生活中的“影子”,对演戏的热忱、日夜赶戏也不觉苦,相信“执着”的邓家佳将会在演绎事业道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