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袁姗姗现身革命老区 身体力行为慈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16:17
袁姗姗写真
袁姗姗写真

同学向袁姗姗回赠爱心礼物
同学向袁姗姗回赠爱心礼物


  搜狐娱乐讯 昨天,电视剧《宫锁珠帘》的女主角袁姗姗现身革命老区西柏坡平山县某中学,为“正在出发,爱悦深”爱心传递计划助阵,开启了自己慈善事业的第一步。

  袁姗姗助阵慈善 “智斗”学生团

  “正在出发,爱悦深”是由于正工作室和悦读纪共同发起的一项爱心接力活动。作为慈善传递的第一站,袁姗姗当天成功领跑,同时也为自己的慈善事业成功开启第一步。当天的活动是以主题班会的形式举行的,在这个特殊的班会上,袁姗姗不仅和在场的同学分享了自己上学时的趣事,同时还和同学们传递了关于梦想和坚持的意义。而班会中最为特殊的一个环节就是同学们化身一个个小记者,和这个电视荧屏中走出来的演员进行近距离的互动采访。

  别看这些孩子只是初中生,问起问题来却一点也含糊,一个个十足的记者范,问题也是相当犀利。“你如何走上演员这条道路的?你在追求梦想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困难,你是如何坚持的?你最欣赏的一句话是什么?…….”短短的时间中,各种犀利的提问也让袁姗姗和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产生了微妙的变化,而对于孩子们的提问,袁姗姗丝毫不敢马虎,一个个耐心的解答,展开一场提问回答的“智斗”环节。

  袁姗姗身体力行 现场变“老师”

  对于爱心活动其实袁姗姗早有涉及,几年前还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在校学生的时候,袁姗姗就长期去看望北京周边地区的孤儿院的孩子以及流浪小动物的收容机构。此次爱心捐赠对于袁姗姗来说也是自己在慈善事业上迈出的一大步。而袁姗姗也表示自己接下来希望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在主题班会结束后,袁姗姗俨然成为了当天的校园人气王,学生们纷纷要求签名和合影,一会的功夫袁姗姗就被热情的学生围了个严严实实,而对于学生们的要求袁姗姗也十分配合,甚至为了照顾到每一个孩子的情绪,袁姗姗现场当起了维持纪律的老师,场面十分温暖。

  据悉,活动当天袁姗姗以及于正工作室和悦读纪一共向学校捐赠了20台笔记本电脑,10台台式电脑,3台激光打印机以及3台扫描仪共计10万余元的教学物资以改善学校教师的硬件办公设施。而对于这样的捐赠活动大家都表示将会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