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先锋喜剧《桃色办公室》蜂巢上演 爆笑中有共鸣

2011年11月21日09:49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洪欣宜
《桃色办公室》爆笑中有共鸣

  谈欲望、谈压抑、谈诱惑、谈寂寞……由“香港喜剧之王”詹瑞文导演、著名戏剧人孟京辉监制的先锋喜剧《桃色办公室》日前在蜂巢剧场首演。剧中逼真的办公室场景、残酷的面试拷问情节,以及演员们夸张的表演,让观众们不时欢呼大笑,也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桃色办公室》改编自已在香港上演近百场的《潮性办公室》,原作自开演以来共推出四集,成为香港首个“舞台连续剧”。北京首演当日,此剧也吸引了著名电影导演宁浩等人的慕名而来。

  “这是一部可以爆笑、也可以落泪的话剧。”孟京辉透露,自己在观看该剧时曾无意识地落泪好几次。除了搞笑的桥段以外,该剧还表现出职场生活中的种种纠结情绪,并提出了“你是为工作而生活,还是为生活而工作”这样一个引人深思的问题。

  据孟京辉透露,该剧将成为蜂巢剧场的保留剧目。此轮演出将持续至12月4日。本报记者 李继辉摄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