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倾城之泪》海报全曝光 六大主演含情蓄泪

2011年11月21日09:34
来源:搜狐娱乐
《倾城之泪》第二滴二人海报
《倾城之泪》第二滴二人海报

《倾城之泪》第三滴二人海报
《倾城之泪》第三滴二人海报

  2011年度催泪大戏《倾城之泪》将于12月22日白色圣诞节全球公映,届时将独挑贺岁档爱情戏大梁。今日,片方发布了“第二滴泪”以及“第三滴泪”的双人版海报,首次将梁咏琪、任贤齐,陈乔恩、窦骁含情相拥的形象曝光。本次双人版海报的集中发布,让三对白色恋人又一次璀璨云集,共同演绎岁末催泪风暴。

  第二滴泪:琴情和鸣遇知音

  此次揭晓的“第二滴泪”双人版海报中,梁咏琪和任贤齐并没有像人物版海报中那样双落泪,而是二人微微闭上双眼侧身依偎在一起。在剧中都是小提琴高手的他们此刻仿佛在静静聆听萦绕在耳畔的琴音,同时也在默默感受着来自彼此的心跳声。

  “第二滴泪”双人版海报整体风格清新脱俗,画面上二人间既没有浓烈的对视,也不刻意渲染介于友谊和情谊间的暧昧关系,有的只是繁华落尽后男女主人公的心有灵犀。梁咏琪和任贤齐恰到好处的表情搭配上质朴淡雅的背景色,彰显出了红颜知己间的真情大爱,也传递出“若无爱音讯,世界即苍老”的主题。

  第三滴泪:隔世绝恋世无双

  “第三滴泪”是一段关于爱和生命的故事,剧中陈乔恩和窦骁超越生死的爱恋并没有因为其中一位生命的终结而戛然停止,生死两茫茫的恋人间,留下的那一个笃定要在“转眼你于天堂,此后万物黯淡”的悲怆中恪守爱情承诺,直至终身。

  在此次亮相的“第三滴泪”双人版海报中,陈乔恩饰演的小彩素雅的妆容看起来温柔动人,同时也流淌出一种淡淡的忧伤,而一双直视前方的明眸也在泪光的洗礼后变得越愈纯净。同样该海报上的窦骁也并没有和乔恩对视,命运的多舛和不公在他脸上刻成了坚毅二字,所有外表的凝重和隐忍最终沉淀成心底最不可触摸的痛楚。据悉,该海报的背景是玻利维亚的“天空之境”,一个纯净得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