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法拉压力大致脸部麻痹 推剧赴美求医

2011年11月20日09:51
来源:搜狐娱乐
陈法拉留前斗后,真空露背抢先做“视后”。
陈法拉留前斗后,真空露背抢先做“视后”。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法拉有脸瘫危险而辞演剧集赴美求医。昨日她接受访问时透露是因疲劳过度与压力所致。近日法拉觉得脸部有麻痹与僵硬感觉,医生检查指她三叉神经出现问题,她的健康响起警号,建议她休息。法拉正在拍摄剧集《东西攻略》已近尾声,暂时靠吃止痛药,为了健康着想,她待台庆颁奖礼后便返美国休息及医治。原本两部40集的新剧《名媛望族》与《冲上云霄II》皆有份演出,而《名》剧更试了造型。现在她唯有辞演《名媛望族》,待休养后再投入工作,对错失拍剧机会也感到惋惜。不过为了健康,做艺人靠脸孔,要是脸瘫会影响工作,故她要好好休息。她称男友也想她多休息,但未知是否陪她回美国。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