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美人天下》 > 新闻动态

《美人天下》热播 张庭演绎唐代“宫心计”

2011年11月18日14:12
来源:搜狐娱乐
张庭变身福尔摩斯
张庭变身福尔摩斯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美人天下》将于11月底登陆卫视,产后首次回归电视剧荧幕的张庭将在《美人天下》中变身“福尔摩斯”,上演一出出悬疑剧情,更要以一敌百上演唐朝宫心计与嫔妃斗法。

  此次张庭在剧中饰演史上最有争议的武则天一角,不但要智斗宫里的各位嫔妃,还要解决宫里的各种悬疑时间,从武媚娘演到武则天,这一路的跌宕起伏更让张庭被形容成“福尔摩斯”,更要在破获谜团的同时牢牢抓住皇上的心,十分考验张庭的演技。

  而张庭却演的着实过瘾,她表示,“我觉得每个女演员都要多挑战自己,我最想演的角色就是武则天,而且这部戏里的武则天是个很有爱的人,为了自己爱的人能作出一切牺牲。她不像外界说的那样只是霸气,而是非常智慧聪敏的。 ”

  据了解,由张庭担任女一号的电视剧《美人天下》,取材于唐高宗时期,讲述武则天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而这也是张庭继上次产后的唯一一部作品,不但非常值得期待,也成为张庭孕育两个宝宝期间唯一一部作品,接下来张庭将再度专心待产,看来《美人天下》也是近期想要一睹张庭久违风采的必然选择。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