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八月的窗》杀青 黄明饶星星拍吻戏不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8日12:14
电影《八月的窗》剧照
电影《八月的窗》剧照

黄明饶星星演绎唯美爱恋
黄明饶星星演绎唯美爱恋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台湾导演吴铭指导、黄明、饶星星主演的文艺电影《八月的窗》在北京迎来杀青。近日,导演吴铭做客某网站聊天,力挺黄明,并爆料电影《八月的窗》开始选角时,黄明为这个电影推了几部戏,很有诚意,我们对他也是十分满意。据悉,黄明和女主角饶星星首次见面,拍摄的就是两人亲密戏份,对此出演电影的两人均表示不紧张不尴尬。

  电影《八月的窗》讲述了黄明饰演的男一号方子维与女主角陈曦一段纯爱凄美的爱情故事,黄明饰演的方子维与陈曦从小青梅竹马,却因罹患绝症不像阻碍男友的设计梦想,选择永远消失………综观影片,皆以“悲情”二字贯穿始终,简直是一部大起大落的悲情生死剧,而片中男女主角的坎坷经历,着实令人扼腕不已、怆然泪下。

  影片中黄明饰演的方子维与女主角陈曦上演了一段纯爱凄美的爱情故事,对于吻戏是否会尴尬,黄明表示大家都是专业演员,虽然刚开始会有点不自然,但一融入剧情很快就自然而然表现出来,并且导演都会有清场,为的就是能给演员最大限度的表现自己。据悉,电影《八月的窗》已定于明年2012年2月14号情人节在各大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