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自称心智只有20岁:等成熟时结婚比较好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11月18日11:32
周杰伦(资料图)
周杰伦(资料图)

  东莞时报讯 日,周杰伦(周董)率杜国璋、雪糕、小麦及小虾等一票好友,为宣传新专辑《惊叹号》,进台北中天电视摄影棚录《康熙来了》。

  对于曾表示计划三十五六岁结婚,他解释:“成熟时再结婚比较好,我现在的心智是二十出头,若我今天有小孩,我会跟他抢电动。”

  魔术

  小S:要是吓到我绝对赏巴掌!

  周董录《康熙》,坚持主导节目内容,不甩小S、蔡康永直说:“来这里一定要变魔术。”小S曾在节目中被他魔术恶整过,不断警告,“你如果吓到我,我绝对会赏你一巴掌。”蔡康永也不断警告:“她是孕妇,你要小心点。”但周董还没变,小S因太过紧张,不断尖叫流泪,最后蔡康永挺身接招,打开魔术道具,掉出一只假蟑螂,气得小S大骂:“你真的很幼稚,如果你不是周杰伦,我一定把这段剪掉。”

  绯闻

  周董:我女友要对摄像机有警觉性!

  聊到女性朋友,他始终不认新恋情,但提到身为他的女友一定要对“摄影机”有警觉性,看到摄影机或相机一定要闪,造型师好友杜哥更爆料当他的女朋友在公开场合都要尽量避免和他有亲密动作,连牵手都不行。种种这些巧合,似乎新任“J女郎”昆凌都蛮符合。

  主持人逼问杜哥现在周董这位“女性朋友”(昆凌)到底是不是周杰伦的女朋友,杜哥口风紧只说:“如果是真的他自己就会讲。”不愿正面回应问题。他还说对于周杰伦女朋友,要采取“三不一没有”政策,不管、不问、不听以及记者问就说没有,处处都在保护周董新恋情,不管主持人用尽任何方法想套话,周董与好友就是不愿多透露。

  疑似真相

  周董入股游戏公司 昆凌可当电玩代言

  周杰伦11月16日传出入股香港3D游戏公司Ucan,昆凌曾为电玩代言。如今周杰伦与游戏公司签约,二人正好可好好拼战一番。Ucan是香港上市“文化传信”子公司,前日,其在港交所公告已签约,将共推Ucan.com网站,类似facebook的社群功能,有3D互动游戏。曾当过电玩代言人的昆凌,或许可以在这方面当个“贤内助”。

  不过,要当天王的女人不容易,32岁的周杰伦与18岁的昆凌因年龄差距,恋情一直不被看好。据友人透露,最近她承受不了外界的压力,她还主动央求经纪公司不要排通告,萌生退出演艺圈的念头。不过她虽然得不到外界的祝福,至少周杰伦喜欢她、周妈疼她,周杰伦身家估计40亿元台币(约8.4亿元人民币),她退出演艺圈不愁吃穿,可安心当他背后的女人。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