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雪《烟雨斜阳》造型时尚 歌女中的小清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8日09:31
《烟雨斜阳》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国内一线女星杨雪领衔主演的年代催泪情感大戏《烟雨斜阳》,自播出以来,取得了不俗的收视,好评如潮,观众称,从杨雪饰演的江映红身上,又找到了久违的纯粹干净和执着坚定。

  从剧名《烟雨斜阳》就可以看出,这是一部美得有些凄凉的戏,正如歌中所唱:一阵烟雨你来自何方,一抹斜阳你来时匆忙,这人生也是一样就好像烟雨斜阳,美丽短暂渺渺茫茫,离别时候藏着多少凄凉。

  杨雪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很是特别的歌女,一个不流连于名利场的歌女,一个不为金钱失去自我的歌女,一个不因为流于世俗而玷污了爱情的歌女,一个不因为得不到而轻言放弃的歌女。用杨雪的话说:江映红是个干净的歌女,这种干净不仅仅是形式上的干净,更难能可贵的是一种灵魂层面的纯净,像无根之水,不经尘染。

  既然是这样一个特别的角色,自然要在造型上下一番工夫去雕琢,即便是江映红在舞台上深情款款,风情万种地歌唱,也绝不是只有魅惑的,那是一种很有距离感的妩媚,只可远观却不可亵玩。江映红的生活装扮,无论是配以淡淡的粉蓝色羊绒围巾还是淡雅的贝雷帽或是轻柔飘逸的雪纺,都无疑带出一种如森女感觉的清新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除了被剧情感动之余,杨雪在剧中的造型可谓歌女中的小清新,抓人眼球,格外养眼。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