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先锋人物张靓颖:偏执与理性的话题女王

2011年11月18日08:06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专题
点击进入专题

  记者手札:与传说不同的张靓颖

  “张靓颖不好搞定”这是娱乐圈的一句公认。这些年来,跟她合作过的造型师、工作人员、记者,都有过诸如此类的抱怨。采访张靓颖之前,曾经听过很多关于同行采访她的段子,大多都是互相较劲,不欢而散。

  等到实际采访时,才发现她跟传说中的形象相差甚远。不知道是气场相互影响,还是正好赶上了好时候。这次的张靓颖算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尽管在感情上仍有所避讳,但在个人性格的剖析上,也算是细致入微。看得出来,她努力向媒体敞开自己,想跟大众有缓和而舒适的关系。说到高兴时,她一度兴奋跺脚,以至于让绑着绷带的右脚再次受伤,不得不暂停采访。

  张靓颖称呼妈妈为“张姐”,深受其人生观影响。“张姐”搬到北京已经有两个月了,虽然来北京也见不了几面,但总比在成都好。张靓颖很喜欢跟“张姐”的相处方式,“我跟我妈都是各自做自己的事情,过着比较相对独立的生活。”

  斯柯达广告提问:

  搜狐娱乐:这次你被选为新Fabia晶锐的代言人,觉得他们为什么选你?

  张靓颖:我觉得是我的工作成绩。对于我自己来讲,我很在乎代言的品质。大家会发现我这么多年其实没有什么品牌都接。因为对于我来讲,这不仅仅是一个代言,这代表我自己。你要向大家推荐这一个产品,如果你对它是不信任的。这种推荐你会心虚的,你讲话没有底气。所以对我来讲,代言不仅仅是工作,代表着我说出的每一句话都有可信度。

  搜狐娱乐:作为新Fabia晶锐的代言人,对这款车的第一眼印象是怎么样的?

  张靓颖:当天我第一次看到的是一辆红色的小车,我蛮喜欢红色,就觉得比较可爱。我会觉得比较像女性开的车,可是又不像太柔弱的女生,因为它的线条感有棱角的地方,看上去会感觉像广告词的硬的感觉。现在很多女生都不是柔柔弱弱了,开车女生会带有一种帅气。

  搜狐娱乐:你怎么理解他的这个硬?

  张靓颖:首先是线条硬。然后给人的是比较帅气的气质。有了这些基础,你才能去追逐潮流的部分。你没有投入、没有过硬的基本设施,就谈不上时尚、谈不上潮流,因为你连基础都没有。

  搜狐娱乐:你怎么看待潮流?觉得自己是否是IN生活的代表?

  张靓颖:一方面,时尚是大家都会去追逐的一个方向,但是时尚是强调个性的。但是又会觉得,追在后面的人永远是不时尚的。可能大家看模特走台的照片,你要不告诉大家这是T台上面,只是一个模特穿的图片,80%、90%的人都会觉得很难看。你一告诉他这是T台上面的秀,就会觉得好时尚。大家会根据给你设置的其他的条件去自动调整。所以很多时候时尚是一个说不清楚得失清。而且每个人对时尚有不同的看法。

  搜狐娱乐:这次在这个汽车的广告片中,你的造型有特别强悍的感觉?

  张靓颖:我喜欢那样的感觉,生活中我就喜欢运动,但是我从来没有尝试过拳击,所以他们那天给我缠手套的时候我就很兴奋。他们在那边摄制其他东西的时候,我就在那边一直对着那个沙包打。还没有开拍的时候手都已经肿了。我特别不希望自己很抗拒的去执行一件事情。我觉得反正我每天睁眼闭眼都是工作,我就要学会怎么样去享受他。一旦碰上自己特别喜欢的事情的时候,你就会特别开心。

  搜狐娱乐:广告片中,有一些惊险的动作,是你开的还是替身?

  张靓颖:开车我只负责上半身的动作。真正开车甩尾的动作,我可以这么做,但是被所有人全票否决了。我会开车,而且我喜欢开车,虽然机会不多。

  搜狐娱乐:给大家介绍“新Fabia晶锐•张靓颖2011我的模样巡回演唱会”吧。

  张靓颖:演唱会目前是上海第一站,10月29号,11月11号是成都,11月26号是北京, 12月9号在广州。这几天一直都在排练中。这一次演唱会的主题叫做“我的模样”,也是斯柯达广告的主題曲。这首歌除了释放的感觉,对我自己来说,更多的意义是希望在舞台上、在生活中同样能够找到自己最真实的感觉。

  搜狐娱乐:这次演唱会,在造型和舞蹈上会有一些突破吗?

  张靓颖:去年也跳舞,但是今年和去年会有很大的不一样。今年舞蹈的动作力度和量都会特别大,专门从美国请到一个非常棒的编舞老师来做舞蹈部分的编排,希望给大家一个冰火两重天的感觉。要动的部分就是要很HIGH,要静的时候就是很唯美。

  搜狐娱乐:这次演唱会也会加入环保的概念?

  张靓颖:其实从前几年就开始了,所有工作人员,因为坐飞机会造成碳排放,我们会植树。另外,在我们的演唱会环节中,也有融入绿色的概念,譬如保护江豚。

  搜狐娱乐:据说在广州站除了演唱会,还去会参加车展?

  张靓颖:对,到时候可能会有一款新的Fabia 斯柯达发布,期待现场跟大家一起分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