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变形计》将播 全国开设青少年报名通道

2011年11月17日13:17
来源:搜狐娱乐
变形计《城市痛点》胡耿感受北方生活
变形计《城市痛点》胡耿感受北方生活

《网变》魏程给高妈下跪
《网变》魏程给高妈下跪


  《变形计》是湖南卫视的一档青少年成长教育节目, 节目结合当下社会热点,寻找热点中的当局人物,安排他们进行7天互换人生体验。节目同时全程每天24小时跟拍,粗加剪辑后原生态播出。

  之前几季的“网变”、“山呼海唤”、“爱在远山”、“父爱如山”等精彩节目播出后,在社会上引起巨大反响。在2007年11月新加坡亚洲电视节上,湖南卫视“变形计”喜获最佳真实电视节目奖,同时这也是中国大陆唯一一个在此次亚洲电视节上获奖的电视节目。同年还在《综艺》年度节目年度颁奖中获得“年度公益节目。

  第五季《变形计》即将播出。新一季的《变形计》在总结以往经验基础上,结合当下青少年最典型最突出问题,聚焦都市子女“现代病”:如网瘾、厌学、脆弱、暴力、物质、冷漠等,每期抓一个社会热点,心理专家在互换过程中全程督导,让问题少年在极端环境中接受磨炼,感受心灵的洗涤。而农村孩子方面,通过互换展示他们淳朴、执着等优秀的一面,让节目影响更多电视机前的青少年, 凸显节目的教育意义。

  节目参与方式:1 邮箱报名:bianxingji2012@163.com必须有小孩照片和简介,并留下联系方式 2 电话报名:0731-85772211、85773411(9:30-21:30) 3 微博报名:@湖南卫视变形计 搜狐微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