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SEXY ZONE单曲成绩不俗 万名粉丝捧场握手会

2011年11月17日11:1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SEXY ZONE
SEXY ZONE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杰尼斯事务所继Kis-My-Ft2后今年推出的第二个团体SEXY ZONE的同名出道单曲出荷量达33万,成绩不俗。该团体由中岛健人(17岁)、菊池风磨(16岁)、佐藤胜利(15岁)和松岛聪(13岁)以及杰尼斯史上最年轻的出道成员——MARIUSU叶(11岁)组成,平均年龄只有14.4岁。被称为是杰尼斯正统派IDOL团体的他们被公认是“IKEMAN STAR”的候选人“颜的级数比前辈KMF2更高,是久违了的清新风团体”,手持红色玫瑰演绎新歌的华丽风格令人印象深刻。

  16日,SEXY ZONE在东京代代木第一体育馆举行的世界杯排球赛中作为嘉宾亮相,这天迎来CD出道的他们都是兴奋不已。中岛表示:“我们的单曲终于可以推出了。非常开心,每天都过得十分充实”,松岛则笑言:“我买了43张CD,送给亲戚们”。

  15日,SEXY ZONE在川崎举行了握手会,为了见这些“ILEMAN STAR候补生”一面,1万2千名粉丝奔赴现场。菊池称感到意外:“原本以为只有2千左右的人来,能够有这么多人来捧场,终于对‘STAR’这个词儿有了一些实感”。可以看出,几个孩子还沉浸在出道的喜悦之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