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许绍洋出席ELLE风尚盛典 炫酷皮装闪耀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6日17:59
许绍洋出席风尚大典
许绍洋出席风尚大典

许绍洋携手刘惜君步上ELLE红毯
许绍洋携手刘惜君步上ELLE红毯


  日前,顶级时尚刊物ELLE 2011风尚大典在上海世博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章子怡、莫文蔚、佟大为、王珞丹、陆毅等当红明星悉数盛装亮相。台湾“偶像剧王子”许绍洋也应邀出席当晚盛会,一袭纯黑皮质长褛配上酷感十足的机车靴,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焦点。

  虽然一身全黑装扮,但许绍洋还是凭着强大的气场成功hold住全场,他坦言自己最爱这种“低调的奢华”,气质就应该由内而外自然流露,这和设计夸张与否、色彩绚丽与否其实无关。颇有时尚触角的许绍洋还表示,自己常常参与服装、饰品的设计,把自己喜欢的元素加入其中,打造一种专属于自己的味道。

  据悉,许绍洋与蒋梦婕、王子文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刺青海娘》刚刚杀青,目前正在紧张后期制作当中,有望明年登陆湖南卫视强档播出。而他与郭德纲、于谦、王一楠、张馨予等共同演绎的电影《车在囧途》也暂定明年初火热公映。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