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台湾屏风表演班首次携大戏 《京戏启示录》上演

2011年11月16日17:4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谢正宜
 


  “一辈子一定要看的戏”——屏风表演班代表力作 《京戏启示录》,将于12月15日至18日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这也是台湾地区屏风表演班第一次将这出看家大戏搬来内地,并以此欢庆屏风25周年坎坷欢笑来时路。

  《京戏启示录》描绘了一位坚持做手工戏靴的父亲,在乱世中企图挽回颓势的戏班的故事。戏剧大师李国修以个人生命经验入题,演绎了一出探索父子、传承、戏剧、人生的催泪故事,同时也令每一位观众透过该剧与自己的父亲来一次感情连线。

  《京戏启示录》传承版的故事,以戏中戏的形式穿越百年历史。原创编导李国修在暌违舞台一年半后,再次登台主演。新锐编导黄致凯用全新角度,重新诠释笑泪交织的父子情深,回味父爱的浓情。除台湾地区资深演员朱陆豪、樊光耀、朱德刚、黄宇琳、刘珊珊等原班人马外,传承版还加入了黄嘉千、夏于乔、杜诗梅等知名演员。黄嘉千首度挑战风尘女子,在舞台上丑态百出、喜感十足;默契十足的朱德刚、杜诗梅则扮演搞笑夫妻,唱唱闹闹欢乐登台。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