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柏芝接拍《杨门女将》不为名利 要为儿子榜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6日14:16
张柏芝版穆桂英
张柏芝版穆桂英

张柏芝现场练习
张柏芝现场练习


  由成龙监制、陈勋奇执导的古装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将于18日上映。对于金像奖影后张柏芝的强势回归,已经提前看过影片的全国百余位院线经理都称赞《杨门女将》是张柏芝复出后最精彩的一部影片,让他们再次看到了张柏芝的影后风范。

  而包括影片制片人、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在内的所有人都对张柏芝的敬业和拼命表示出了钦佩,影片在拍摄时条件非常艰苦,不过张柏芝依然坚持拍摄,打戏也亲身上阵,十分敬业,对此,张柏芝坦言接拍这部影片并不是为了名利,是为了给两个儿子做出榜样,“我经历了太多高高低低。我希望告诉他们一个道理,‘,一定要靠自己’。《杨门女将》中的穆桂英就是一个坚强勇敢的好母亲,给儿子做了好的榜样。”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