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魔幻《迷宫》经典重现 圣诞新年阖家共享(图)

2011年11月16日12:08
来源:搜狐娱乐
 

 

 

 


  继广受好评的儿童剧《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于六一节之际在大隐隆重上演之后,又一部深受小观众喜爱、被奉为经典的魔幻儿童剧《迷宫》将于岁末年初登陆大隐剧院,为京城的小朋友们献上一份最棒、最有意义的圣诞和新年礼物。

  《迷宫》由亚洲最具影响力的著名实验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国内著名编剧史航担任编剧,著名音乐家三宝作曲,香港戏剧家詹瑞文担任戏剧指导,可谓名家云集,也决定了《迷宫》的高品质和观赏性。作为北京儿艺改制后创作的首部大型魔幻儿童剧,《迷宫》于2004年5月在世纪剧院精彩上演,为首都的孩子及家长们带来了全新的震撼和体验,火爆异常、一票难求,博得了小朋友们热烈的反响和疯狂的喜爱。后《迷宫》又在北京、南京、上海、杭州及台北等地进行了巡演,同样受到了普遍的欢迎和热捧,也让该剧成为国内儿童剧的又一里程碑式的作品,也深深地留在了一代少年儿童的美好回忆中。本次,北京儿艺携手大隐剧院复排这部经典的儿童剧,就希望能给更多正在成长中的小朋友们带来同样震撼与感动的观剧体验,期待《迷宫》的舞台魅力和教育意义可以影响一代又一代的少儿观众。

  《迷宫》讲述了小男孩果冻和同学布丁掉进了由喜欢浪费的人扔的各种垃圾堆成的地下城堡,在经历了一连串的冒险后,救出朋友并感化了坏人的故事。全剧充满奇幻色彩,以精致眩目的舞台效果、寓教于乐的讲述方式,让孩子们在魔幻世界的旅程中学会了节俭与珍惜,感悟到了爱和勇气。

  《迷宫》将于圣诞节和元旦假日期间在大隐剧院上演10场,我们热情地欢迎小朋友们能和父母、家人阖家莅临,共享欢乐。  抢票热线:010-65895559 13811385021 15810937987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