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楚汉》看点频曝 导演携主创亮相四川电视节

2011年11月16日11:42
来源:搜狐娱乐
四川电视节主会场
四川电视节主会场

《楚汉争雄》 剧照
《楚汉争雄》 剧照

《楚汉争雄》剧照
《楚汉争雄》剧照

  搜狐娱乐讯 重大历史题材古装巨制《楚汉争雄》目前正在河南郑州、焦作两地进行紧张拍摄。该剧主创阵容实力雄厚,由评书艺术大师单田芳任总策划,金牌制作人熊诚担任总制片人,实力导演陈家林担纲执导,著名武术指导元彬出任动作导演。日前,该剧总制片人熊诚、导演陈家林、执笔编剧宋晋川携任程伟、金晨、李叶青等众多主演亮相四川电视节,广受各方关注。

  《楚汉争雄》热拍,“刘邦”黄秋生、“项羽”任程伟精彩过招

  电视剧《楚汉争雄》以纵横捭阖的气势再现了楚汉争霸的传奇故事,香港影帝黄秋生在剧中出演汉高祖刘邦,将精彩诠释主人公从出身市井到荣登帝位的传奇人生。而素有“国剧一哥”之称的实力男星任程伟则在剧中出演“力拔山兮气盖世”的西楚霸王项羽。两大男星展开实力对决将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戏里二人对决天下、势均力敌,戏外高手过招、互飙演技,精彩对手戏让该剧火花四溢,十分值得期待。此外,实力男星姚刚出演韩信,实力歌手、演员含笑出演曹参,演技派男星陈锐、马晓伟分别将扮演萧何和张良,他们纷纷加入各自阵营,上演一场场斗智斗勇的好戏。

  柯蓝、金晨化身两大传奇女性,为《楚汉争雄》增添众多亮色

  除了众多男星倾力加盟外,柯蓝、金晨领衔的女性人物则为这部充满阳刚之气的电视剧增添了众多亮色。曾在《手机》、《中国远征军》等众多作品中表现出色的柯蓝此次在《楚汉争雄》中出演“千古一后”吕雉,帮助刘邦争夺天下。《舞动奇迹》冠军金晨则出演剧中另一位传奇女子——虞姬,而她与任程伟将如何上演“霸王别姬”的经典场景让人分外期待。

  拍摄紧张有序,导演陈家林对演员表演状态非常满意

  《楚汉争雄》从十月开机以来,拍摄进行得紧张有序。据导演陈家林介绍,目前该剧的拍摄非常顺利,他本人对于演员的表演状态也十分满意。他表示:“我们这次所有演员与角色的契合度都非常高,他们能很快地进入角色。现在演员所呈现出的表演状态非常好,他们出色的表演在现场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惊喜。”陈导介绍说,这次剧组斥巨资搭的诸多场景在拍摄中显示出了很大的优势,对作品的整体品质也有很大的帮助。据悉,为了更好地打造出这部历史巨制,剧组斥巨资搭建了很多精美的场景,如在郑州黄河滩就斥资一千多万搭景,刘邦大帐、项羽大帐、彭城、鸿门宴等重要场景都在这里集中展现,所有的场景宏伟、精致,年代感十足,不仅与剧情发展完全契合,更加省去了拍摄时演职人员反复在各地转场的劳顿,主创人员可以全身心在这里投入拍摄,也使演员们能够保持很好的表演状态。

  动作戏频曝亮点,精彩动效堪比动作大片

  目前,剧组在河南焦作外景地集中拍摄文戏场景,而在郑州则有大量的武戏上演。据悉,为了更好地展现剧中的武戏场景,动作导演元彬为该剧精心设计了很多精彩的动作场景,无论是大规模的战争戏,还是双人对决,都有着许多别出心裁的设计,已经拍摄出的部分动作戏已经让业内人士叹为观止,其强撼的视觉冲击画面、恢宏激烈的效果,干净利落的武打动作都极具观赏效果,堪与动作大片一较高下。

  总制片人熊诚告诉记者,《楚汉争雄》目前所有工作都是在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在完成河南外景地的拍摄之后,将于年底转场到横店影视基地继续拍摄,并确定于2012年2月20日关机进入后期制作,明年7月30日将完成全片后期,向电视台供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