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辰君大S张柏芝 盘点娱乐圈先“发”制人女星

2011年11月15日17:29
来源:搜狐娱乐

  娱乐圈女星在公众面前总是各有各的美,有些女星美得很低调,不一定妆容突出,但令人倍感舒服。这些女星出现在公众面前,先发制人的法宝正是那一头闪耀的秀发。充满光泽润滑的健康长发,不仅令她们在其他女星中间脱颖而出,也引来众多洗发水广告商的垂青。

 


  大S

  用惜发如命来形容大S并不为过。她一直以自己的头发为傲,还有个怪癖,不让别人碰自己的头发。就是这种对头发的关照快到变态的地步,使得大S拥有一头乌黑强健的长发。这头美丽长发,也成了大S作为“美容大王”的有力证据。

 


  吴辰君

  女人气质十足的“宝岛甜心”吴辰君,拥有一头迷人长发,在众多女星中特别显眼出众。在拍摄电影时因海藻一样的长发令她被广告商一眼相中,并接替周慧敏代言某著名洗发水广告。在内地发展的这些年,吴辰君出席时尚场合时,一头漂亮长发也令其加分不少。而凭借健康柔顺的长发,吴辰君成为新洗发水代言人也指日可待。

 


  周慧敏

  玉女周慧敏在很多年前就开始拍洗发水广告,飘逸直发一直是她的标志,令人记忆十分深刻。在广告中周慧敏秀发轻甩,明眸皓齿,凭借这股清纯气质成为众多男生的梦中情人。这么多年来,周慧敏成为香港不老女神,这头从未变更的柔顺长发自然功不可没。

 


  张柏芝

  刚出道时张柏芝头发非常好,健康有光泽,长直发使她看上去还有些稚嫩,更多的是清纯气质。出道十六年来,张柏芝虽然相貌有改,感情受挫,那头亮泽长发始终变。张柏芝很少染发,自然黑色的头发令她肤色白皙,气质古典。

 


  范冰冰

  自出道来范冰冰便拥有一头柔顺的长发,且看起来很有光泽,经常示人的发型是简单的长发齐腰,却十分能够展现女人味。所以,范冰冰代言洗发水自然也是意料之中。而最近,这位百变女王经常借假发变身短发魔女。

 


  李嘉欣

  李嘉欣是公认的美人,一头乌黑柔亮的秀发也是李嘉欣吸引人之处。除了天生丽质外,她也十分在意头发的保养。拥有一把长长秀发多年的李嘉欣,其间都试过将之剪短,但每次和经纪人商量,都尖被加以反对,理由正是她那把秀发很值钱,经常引来广告商前来询问,更是招来其真命天子的青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