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上阵父子兵》热拍 范伟张桐联手抗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5日15:13
范伟张桐联手抗日成看点
范伟张桐联手抗日成看点


  搜狐娱乐讯 目前正在低调热拍的大型抗战剧《上阵父子兵》,由演员范伟携青年演员张桐齐上阵,二人从中饰演一对父子。剧中张桐诠释了一个性格刚毅、铁血男儿形象,不顾一切阻拦,冲锋陷阵、杀敌无数。而一向诙谐幽默的范伟这次将出演与儿子同仇敌忾的父亲,为保住家中唯一的香火,紧随儿子奔赴战场。

  《上阵父子兵》从剧名就会引人无限期待,而一直给予人憨厚幽默的范伟与当红实力小生张桐的强强联手饰演这对父子,更让人无限遐想。在这部男人戏中,张桐散发的硬气与霸气表演的淋漓尽致,不禁使人想起了网上流传“张桐是个不简单、不一般的爷们儿。”而私底下的张桐却是个极为寡言的人,但涉及到戏的问题时,才会叫他多谈上几句;认真拍戏的他,积极投入到每个角色当中。从《亮剑》中的魏和尚到《铁梨花》中的牛旦再到《红槐花》中牛儿,其憨厚耿直的硬汉形象,被媒体评为“新生代红色硬汉”。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