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宗翰再会《光影星播客》 三次邂逅结不解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5日13:37
李宗翰亮相光影星播客
李宗翰亮相光影星播客


  搜狐娱乐讯 近日,知名演员李宗翰受邀现身电影频道,为该频道品牌栏目《光影星播客》录制了新一期的节目。在此之前李宗翰已经两次亮相这一栏目,与《光影星播客》可谓是相识已久,对于节目的录制、拍摄都非常熟悉。而在过去几年中,李宗翰的努力和发展也在《光影星播客》中有所记录和体现,就如同一对共同成长的老友,在各自的空间里不断进步。

  一进摄影棚,李宗翰就亲切的与工作人员打起了招呼,并笑称自己有种回家的感觉。为了能录好这一期节目,李宗翰也作了充分的准备。考虑到摄影棚里黑色的背景,和特有的灯光环境,李宗翰特意选择了一件橘色的皮质西服,时尚得体展现了出色的个人气质,同时在镜头前也能呈现出良好的效果。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大赞其态度认真,做事敬业。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李宗翰一直认真听取导演建议,斟酌每一个动作词句,力求能给收看的观众呈现最佳效果。

  节目中,李宗翰除了为观众推荐了众多即将在电影频道播出的优秀影片外,也为自己正在上映的恐怖惊悚电影《3D梦游》做起了推荐。片中李宗翰饰演的是一位的服装设计师Eric,外表斯文善良,内心却掩藏着不为人知的苦痛。这一角色不论是从演技还是心理,对李宗翰都是不小的挑战,而此次精彩的演出也受到导演彭顺的赞赏。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