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央视龙年春晚节目评选仍有 只是商家冠名权取消

2011年11月15日07:5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有媒体报道:已经成功举办了20多年的“央视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将被总导演哈文取消。据参与春晚编剧的王承友透露,今年春晚将不设定评奖环节。

  央视为什么要取消这个持续了多年的传统习惯?王承友表示,可能是近几年来网上的投票情况和实际的评奖结果无法统一,因此招致许多负面声音,而此番哈文导演的春晚主题是“回家

  过大年”,对于演员和观众来说,设置这样一个评比环节似乎意义不大,故此取消。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向央视春晚知情人士三次求证,得到的消息是:“央视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的商家冠名权取消,但评选活动,不会轻易取消,还是要进行。如果取消春晚节目评选,仅此一项,央视龙年春晚将损失广告收入至少1个亿。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