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地情深》多夜戏 刘佳佳取暖有招不言累

2011年11月14日15:56
来源:搜狐娱乐
刘佳佳《大地情深》饰三宝
刘佳佳《大地情深》饰三宝

刘佳佳
刘佳佳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宋春丽、陈瑾、刘佳佳等实力女星主演的电视剧《大地情深》正在沂南山区进行紧张拍摄,剧中刘佳佳扮演农村女三宝一角。近日,剧组迎来多天夜戏,冬天拍夜戏更加考验演员的体力和演技,如何对抗寒冷天气也是一门学问。近日,刘佳佳在微博上自爆她的取暖妙招,并表示已经做好一切保暖工作,请影迷放心。

  电视剧《大地情深》讲述的是一个原本平静的小农村在战火洗礼下所掀起的重重波澜,通过描写一群近代社会典型的多子女家庭的母亲形象和子女间国仇家恨的纠葛,以一波三折的剧情来刻画当人性与母性遭遇战争时所迸发的伟大光芒,是一部以小见大的“草根史诗”。

  在热播剧《中国地》中,刘佳佳饰演的秀春一角感动了无数观众,此次《大地情深》中的造型也与秀春有几分相似,不由得让观众把两个角色联系起来。与生活艰难困苦的春秀想比,此次她饰演的三宝也同样遭遇了命运的洗礼。而拍摄过程更是非常艰苦。据了解,连日的夜戏让剧组演员略感疲惫,刘佳佳在其微博上自爆取暖妙招,原来,夜戏片场的取暖宝贝就是暖风机。而除了保暖设备之外,立冬时的一顿饺子也让刘佳佳温暖不已。

  据悉,《大地情深》从九月初开机至今已顺利拍摄两个月,这部吸引了多位实力派影后倾情出演的年代史诗大戏刻画了十余位血肉丰满,感人至深的母亲形象,堪称史无前例。早前爆出刘佳佳牵手陈瑾演母女,而后又爆出刘佳佳怀孕生产戏份,又当女儿又当妈的三宝如何在战火中寻求幸福,期待刘佳佳的演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